© RIGHTCOLOR COLOR SERVICE
RightColor

Try For Free

免費輸出體驗

體驗完美色彩

瑞特彩提供免費的輸出體驗活動,讓來賓們親眼感受瑞特彩輸出服務,將為您 帶來的美麗色彩,而您的作品也將完美的呈現,躍然紙上。 報名體驗須提供以下資料: 1. 大名 2. 連絡電話 3. 收件地址包含3+2碼郵遞區號 4. E-mail 5. 2張1000萬畫素以上的照片 請將以上資料寄送到 rightcolorservice@gmail.com,檔案過大可以自己上傳 至雲端空間,再將網址寄送到瑞特彩信箱。 每一位來賓可以免費輸出2張8X12吋的相片,體驗相紙採用 RCS PRO BW 相片紙,實際輸出品以來賓選用的紙張輸出。 免費輸出體驗相紙照片會打上浮水印 ※體驗來賓需負擔80元宅配寄送費用。
回上頁 回上頁
© RIGHTCOLOR COLOR SERVICE
RightColor

Try For Free

免費輸出體驗

體驗完美色彩

瑞特彩提供免費的輸出體驗活動,讓來賓們親眼感受瑞特彩輸出服務,將 為您帶來的美麗色彩,而您的作品也將完美的呈現,躍然紙上。 報名體驗須提供以下資料: 1. 大名 2. 連絡電話 3. 收件地址包含3+2碼郵遞區號 4. E-mail 5. 2張1000萬畫素以上的照片 請將以上資料寄送到 rightcolorservice@gmail.com,檔案過大可以自己 上傳至雲端空間,再將網址寄送到瑞特彩信箱。 每一位來賓可以免費輸出2張8X12吋的相片,體驗相紙採用 RCS PRO BW 相片紙,實際輸出品以來賓選用的紙張輸出。 免費輸出體驗相紙照片會打上浮水印 ※體驗來賓需負擔80元宅配寄送費用。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