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RIGHTCOLOR COLOR SERVICE
RightColor

Color Management Learning

色彩管理課程

輕鬆學習色彩管理

瑞特彩提供一對一教學的色彩管理課程,課程中將帶領來賓實際的操 作色彩管理的流程運作。瑞特彩設備完善透過實際的操作體驗讓學習 能快速而且有效率。 色彩管理課程選擇 1. 基礎色彩管理: 本課程適合剛接觸攝影的朋友,在學習攝影之 前應該要先將自身的色彩環境標準化,在正確色彩環境中,才 能真正學習到攝影畫面的精隨。在本課程中能夠學習到從設備 挑選直到作品輸出方法。課程時間約2-3小時。 費用NT$8,500圓整 2. 進階影像輸出: 本課程介紹如何自行輸出高品質的作品。不同 於基礎色彩管理,透過專業工具輸出盡可能完美的影像。內容 包含工具挑選,軟體選用,紙材選用,作品展示。課程時間約 2-3小時。 費用NT$ 50,000圓整 3. 紀念相本快速製作班:本課程提供學員現場製作一本簡單攝影 集,從編排到輸出相本,當天完成當天帶回。包含材料費用。 費用 六色輸出 NT$ 5000 圓整。 十色輸出 NT$ 8000 圓整。 無酸十色超耐久保存輸出 + 客戶選定無酸紙材 NT$16000元起 上課時間: 平日 :周一至周五 19:00~21:00 日期須預約 週六日: 採預約制 如需報名請來信 rightcolorservice@gmail.com 即日起,報名送實用好禮。 ※工作環境色彩標準化,將為您節省大量的時間成本。
© RIGHTCOLOR COLOR SERVICE
RightColor

Color Management Learning

色彩管理課程

輕鬆學習色彩管理

瑞特彩提供一對一教學的色彩管理課程,課程中將帶領來賓實際 的操作色彩管理的流程運作。瑞特彩設備完善透過實際的操作體 驗讓學習能快速而且有效率。 色彩管理課程選擇 1. 基礎色彩管理: 本課程適合剛接觸攝影的朋友,在學習攝影 之前應該要先將自身的色彩環境標準化,在正確色彩環境 中,才能真正學習到攝影畫面的精隨。在本課程中能夠學習 到從設備挑選直到作品輸出方法。課程時間約2-3小時。 費用NT$8,500圓整 2. 進階影像輸出: 本課程介紹如何自行輸出高品質的作品。不 同於基礎色彩管理,透過專業工具輸出盡可能完美的影像。 內容包含工具挑選,軟體選用,紙材選用,作品展示。課程 時間約2-3小時。 費用NT$ 50,000圓整 3. 紀念相本快速製作班:本課程提供學員現場製作一本簡單攝 影集,從編排到輸出相本,當天完成當天帶回。包含材料費 用。 費用 六色輸出 NT$ 5000 圓整。 十色輸出 NT$ 8000 圓整。 無酸十色超耐久保存輸出 + 客戶選定無酸紙材 NT$16000元 上課時間: 平日 :周一至周五 19:00~21:00 日期須預約 週六日: 採預約制 如需報名請來信 rightcolorservice@gmail.com 即日起,報名送實用好禮。 ※工作環境色彩標準化,將為您節省大量的時間成本。